不会长大

吃aph全员无cp向,雪兔组,芋兄弟,师徒组,伊双子,Dover,恶友组,极东组。味音痴。不一定要爱情,因为看到他们一起我就已经很开心啦。(顺便遥遥无7)
dc的话,kontim小情侣是初心,超喜欢少正,少泰友情向,他们聚在一起的时光好像整个青春的浓缩。偶尔磕三代绿红。
漫威的话,我挺喜欢猩红蜘蛛凯恩的,鹰眼也很可爱!但是ooc同人好多。
勇漫,我,有生之年,能,看到第三季,否。
《龙与猫之国》,强推!一本写的比一本好,但是,下一部,作者你快出叭球球你啦。
异域密码系列。好看。但是,感情线有点迷。月无华/南晓楼不好吗。
阿京我爱你。你真好。
希望能去演舞台剧,话剧。
……暂时换号,有点难受。

【黑塔利亚/aph】Wonderland(序幕)

这是Wonderland正文的序幕 ,正文则是以伊万和基尔伯特的经历为开端,逐渐大家都参与的故事wwww

占tag致歉,如果有人看完以后产生想改编成rpg的想法 我会超级开心www(想想也知道不可能)文笔不好,脑洞不错,以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费里西安诺·瓦尔加斯!”

“Ve……到!到!”

少年睁大了充满朦胧睡意的双眼,急急忙忙地应到。

“老师,午饭时间到了吗?”费里西安诺迷迷糊糊地问。

黑发的年轻教师愣了愣,怒不可遏道:“瓦尔加斯先生,既然这么想吃午饭,就给我站到教室外面去!”教室里顿时一片哄笑声。

“Ve……”费里西安诺蔫蔫地站到了教室外面。

说是教室,其实不过是一个破旧的房子,像费里西安诺这样的孤儿和穷苦的孩子是无法接受高等教育的,更别提学习魔法了。

费里西安诺的哥哥罗维诺原本也是这个地方的学生,但是上个月他就离开小镇去谋生了。费里西安诺知道,虽然他哥哥废柴傲娇又爱哭,但是却真的很爱很爱他(虽然罗维诺从来不说)罗维诺知道爷爷留下的遗产已经不足以供给他们两兄弟,所以在用难听至极的话语把费里西安诺骂哭后,独自扛起了所有责任。

就在昨天,费里西安诺收到了哥哥寄来的微薄的工资,他没有用,也没有像哥哥在信里说的那样用来好好吃一顿pasta,他一直饿到了现在,但是却一点也不觉得像之前哥哥还在自己身边一样是难受得想哭了。

怎么办呢?

他看着蔚蓝无边的天空,却一点也开心不起来。

他们兄弟是这里少有的人类,从一出生就被困在这里。和其他虽然弱小但好歹是非人的同学不同,他们要是想踏出这片幻境的代价是零,但是真正逃出去、去往人类世界的概率却比非人小得多。

因为他们“弱小”。

……

在浑浑噩噩地度过了一天后费里西安诺再次坐到了教室里。

罗德里赫先生少有地迟到了,班上的同学纷纷开始喧哗,费里西安诺偏头躲过了一个火球,呆毛蜷成一团。

“大家安静。”罗德里赫先生终于赶来,他的身后跟着一位少年。

少年金发碧眼,表情严肃,像一位贵族少爷。

但是贵族少爷是不可能来这里的。

费里西安诺想。

因为这里是“下等公民”的地盘。

……

金发少年意外地是个很好说话的人,他叫路德维希,和费里西安诺一样是人类。

路德维希简直是矛盾的集合体。

他对他所在的这个地方可以称得上一无所知,但是却对一些偏门的事情了若指掌。

当费里西安诺问及他的亲人时,这个少年第一次露出了痛楚得仿佛要哭出来的表情。

他说:“有一个对我很好很好的人……”

“他……”

正当费里西安诺以为他要说出口时,路德维希会突然停下,露出茫然无措的表情。

他说:“我不记得了。”

于是费里西安诺便也不再问了。

他和路德维希成了很好很好的朋友。

……

不久后,罗维诺回来了。

“笨蛋费里西安诺,要不要跟我离开?”罗维诺疲惫地问。他的身上穿着教会的“猎人”制服,已然是一副和离开前完全不同的模样了。

“哎,为什么?哥哥发大财了吗?”

“笨蛋!”罗维诺闷闷地说,“我只是开个玩笑,你还当真了。切,我才不会带你这个拖油瓶离开!”

“哦……”费里西安诺看着哥哥,突然笑了起来。

“干…干嘛啦!”

“Ve~”

“别发出这种弱智的声音!!”

原来哥哥没有变哪。费里西安诺想。

真是太好了。

……

罗维诺带费里西安诺和路德维希去了他工作的“境”。

“哇!”费里西安诺第一次出来,看到完全不同的景物时,不禁大叫一声,“路德路德,你看!”

“都说了我的名字简称不是……算了”

路德维希顺着他指着的方向看过去,是一座巧夺天工的教堂。

教堂高耸入云,最顶端即使费力抬头仰望也看不见。无数精美的雕饰让这座久经风雨的教堂看起来别有一番复古的魅力。

但是路德维希却露出了困惑的表情:“我好像在哪里见过这个建筑……”

“哎,难道路德你曾经来过这里吗?”费里西安诺问。

“这倒没有……”

“那你就是做梦时看到的吧,你在其他地方是看不到这座教堂的。连类似的都没有。土豆混蛋。”罗维诺不知何时站到了两人身后,揪着费里西安诺的耳朵开始大骂:“乱跑?你知不知道这里是哪里啊?我带你出来不是为了让你被卖掉的!”

“Ve……哥哥你昨天不是说就是带我来找买主的吗?”

“闭嘴!!!”

“那个……”路德维希等了半天,终于忍不住插了一句问道:“为什么说在其他地方看不到类似的教堂?

罗维诺停住动作,白了他一眼:“这里是最中心的‘境’之一,以抗击空间乱流产生的怪物出名的教廷猎人就出自这,那还有第二座一样的教堂啊?”

“就算有,肯定也只是徒有其表罢了……”罗维诺低声嘟囔道。

但路德维希却觉得,他的确在某个地方见过这样的建筑,同样拥有神奇的力量。

…………

费里西安诺拉着罗维诺去找东西吃了(还有可爱姑娘),路德维希坐在教堂旁边的一家书店等他们。本来罗维诺是不放心留他一个人在这里的,但是路德维希并不觉得自己会出什么事,便随意翻着一本免费供游人观看的,算是旅游指南的书。

“瑞贝斯是拥有悠长历史的‘境’,圣菲尔德教堂是由…………境本身便是在时空乱流之间的夹缝空间,漫长的时空过去,逐渐形成了…………乱流中不知何时产生的怪物拥有奇特的力量,最开始的境内人完全没有抗击的力量……索性,「救世主」降临在圣城(即后来的圣菲尔德城),赋予了一部分人与怪物战斗的力量,他们的后代组成了教廷这一组织,其中战斗人员被称作「教廷猎人」……”

这时,这个客人不多的小店有人推门走了进来。

是一个银发红眼的青年,他的旁边是一位高大的带着围巾的青年,有着一双紫水晶般的眼睛。

路德维希莫名地感到紧张,他发现银发青年的视线落在他的身上,严肃又温柔。

有什么东西呼之欲出。

快去找他。

心中的声音催促着。

银发青年最终移开了目光,路德维希听到他旁边的人带着笑意的声音:“基尔伯特发现什么有趣的东西了吗?”

“滚蛋,没有。”

“哎~那为什么要特地到这家小书店来呢?”

“……只是累了不行吗!算了,快走吧。”

路德维希看着他们打打闹闹地离开了书店,仿佛刚刚回过神。

“你怎么看起来傻兮兮的。”罗维诺不满地说。

“Ve~路德,这家的pasta做的好好吃啊!”费里西安诺心满意足地吸溜着面条,却发现路德维希没有纠正他的称呼,也没有及时回应他。

“……路德?”

…………

“为什么要叫我阿西呢,哥哥?”小小的金发孩童问。

“呃……大概是因为路茨你出生在西风城?”

“骗人!”

“好吧,阿西,你想不想听隔壁家格林兄弟写的故事?”

小孩子轻易地就被转移了注意力,飞快地答道:“想!”

“那好……从前……”

“哎呀,他们这写得什么,怎么能给孩子读!”

“哥哥,什么?”

…………似乎以前,是有一个人给他读过故事的。

夜晚,当费里西安诺缠着罗维诺给他讲故事时,路德维希这么想到。



评论

热度(24)